close

(衝評價,促銷中)黃水晶龍印(含座) 重:147g 長38mm 寬35mm 高78m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I4

水晶功效-乳白晶貔貅 辟邪化煞 神獸帶來財富 重:共253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F

招正財招偏財-乳白晶貔貅 神獸帶來財富 重:共37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E

貔貅供養方法-乳白晶貔貅 重:共501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

貔貅供養守則-乳白晶貔貅 財位聚財 重:共531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

貔貅的頭要朝哪?乳白晶貔貅 (單隻含座) 神獸帶來財富 203g 長6cm 寬9cm 高6cm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G

紫鈦手排 紫鈦手珠 紫鈦手鍊 紫鈦雕刻墜〔全台限量款〕台中逢甲賞貨 免運費 紫鈦晶等級高

新店開張送禮-紫水晶聚寶盆 35.2kg 長50cm 寬57cm 高44cm 洞深8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Q2


北鬥星系列第二回

  滴答、滴答。
  天下起雨來,雨水砸落屋簷之上響起惱人的雜音,不單如此,水更滲進縫隙往下滴落——

  「哇啊!好冰!」熟睡的男子驚醒,縫隙落下的雨水分毫不差地滴進他的喉嚨,乾咳了兩聲。

  睡意全無的男子只好走出房間,他撥開被沾濕的瀏海,可見其俊朗之貌以及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。

  「唉,真倒楣……本來我應該在仙境,與美美的仙女們一起修練才對……」

  事實上,這名男子貪狼並非凡人,而是在東方仙境修練成道的仙將之一、歸屬北鬥星一員。不久前統領紫微帶著他們偷偷去討伐妖怪,結果闖出禍來,更因此被逐出仙境,需要實現百人願望才能回去。

  為了儘快回去仙境,紫微找來這間殘舊木屋,開設了北鬥星萬事屋招攬凡人來,可是事情事如願違……

  「紫微,你在做什麼?」來到大廳的貪狼朝灰頭土臉的紅髮少女紫微一問。
  「我打算趁這機會打掃這裡,好吸引更多人來,你來得正巧——」
  「今天天氣不錯,我出去找客人!」
  「欸?明明下著大雨……」紫微疑惑地看著貪狼飛也似的身影。

  『堂堂仙將竟然要去打掃……這樣不是辦法!為了我美好的仙境生活,我要盡快找來客人!』貪狼積極環視四周、尋找客人。

  這時他瞥見前方有一女子在簷下垂淚,天生對流淚女子沒轍的他自然邁開腳步走過去,以低沉的嗓音說︰「這位姑娘,你為何事所哭?如不介意,我願為你分憂。」

  「……能讓女子如此傷心都不外乎為情郎所憂。」女子拭去淚水、幽幽地細語︰「丈夫沉迷女色、終日縱情置家不顧,我一介女子該當如何?」

  「你希望丈夫回到你身邊嗎?」

  女子點頭回應,貪狼開懷一笑,帥氣地拍打胸口,「那就讓我來實現你的願望吧。」

  
  濃香四溢的香居中,一名胖男子抱著打扮暴露的少女,少女嬌聲嗲氣地說︰「你不是說要贖回小春嗎?到底什麼時候啊?我等得不耐煩喔~」

  「快了快了,待我回去把那老女人休了之後,來,寶貝,先讓我親一口。」胖男子正要一親芳澤之際,大門被打開,貪狼堂而皇之走進來。

  「你這傢夥闖進來幹什麼?」胖男子率先發難,但貪狼沒有理會。

  這時一名年長女子走進來,胖男子立即朝她說,「喂,老闆娘,你來得正巧,那小子竟敢闖進來、打擾我的雅興——」

  「什麼那小子!這可是貪狼大人啊!」老闆娘以猙獰的嘴臉回胖男子,但看向貪狼卻宛如墮入愛河的少女般。

  「你……小春,你的老闆娘今天是搞什鬼?」胖男子氣怒得直跺腳。
  「哎呀,大爺你不要氣……嗯……」貪狼朝小春吹出仙力,沉浸在仙力中的小春,表情先是一恍,下一刻便用力推開胖男子,「你這大肥豬快點離我遠一點!不要阻礙我和貪狼大人!」

  「這……這到底是……」被推跌到地的胖男子滿臉驚愕。

  這時貪狼蹲下來托起下巴,似笑非笑地,「你拋下妻子流連花叢,這是給你的一點小懲戒。」
  「夫君……」這時女子自貪狼身後走出來,「回家吧,小孩在等著你。」
  「原來是你這婆娘找來……」胖男子揚手朝女子用力一摑,正要打下另一巴時,貪狼抓住胖男子的手腕。
 
  「女性是要被寵愛的,你卻對她動粗……我貪狼不能原諒你!」貪狼狠狠踢向胖男子的大肚腩,對方發出淒厲的慘叫,正當貪狼想再踢之際,女子按住他的手。

  「……放了他吧。」

  貪狼猶豫一下,但最終還是放開了胖男子,對方如過街老鼠般夾著尾巴逃走。

  「對不起,我無法實現你的願望……」貪狼帶著歉意說。

  「不,你已經實現了。」女子按住腫起來的臉頰、揚起釋懷的笑容,「因為我的願望改變了。」

  「變了?」

  「剛才那一巴掌讓我清醒了,我不應為這樣的男人而耽誤人生,所以我希望你能狠狠教訓我那混帳丈夫。你已經實現了我的願望,我終於能重新展開人生!謝謝你!」女子向貪狼深深地鞠躬。

  貪狼驚訝,但隨即揚起笑容看著女子遠去的身影,磨起下巴若有所思。

  『也許凡人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堅強呢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ec116lry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